羅技 MX Palm Rest 一分鐘開箱評測

  羅技 MX Palm Rest 這個東西也是想買很久, 人沒錢的時候什麼都會省,有一點錢呢就開始想買有的沒的. 正常人每天工作八小時,不是打字就是在用滑鼠.適當的高度跟腕部支持是很重要的.不然就會有腕隧道症候群,肩部痠痛,肘部不適等狀況發生. 這次買的就是羅技 MX Palm Rest 看似筆耕作者的福星究竟表現如何呢?


結論:物有所值,物無所值

好看程度: ★★★★☆

好用程度: ★★☆

CP值:     ★★☆

羅技 MX Palm Rest 勉強推薦給使用一般巧克力104鍵盤的寫手,
筆電之類的鍵盤是不太適合的. 主要是高度問題.高度太低不好用.

高度 四個五塊錢銅板高.

使用心得

羅技 MX Palm Rest 開箱完就是本體跟說明書完全就沒別的東西.使用上很直覺就是放在鍵盤前,還有什麼好說的呢? 囧. 其實這篇是證明開箱也會開到以為不錯但是還好的東西. 我滿心歡喜地拿著Surface Pro 期待MX Palm Rest 能夠拯救我的手肘跟手腕. 不用10秒就發現不太好用,簡言之 不舒服.

巧克力鍵盤情況下比較好用

本著偵探毛利小五郎的精神,試著發現它的價值. 拿出了一般無線鍵盤,嗯 感覺好多了,但是使用這個東西有點像暫時紓解, 長時間使用會有另一種不舒服.最好的使用方式就是想到用一下.

總之就是,看起來能看的東西,勉強能用.結論就是這樣.

更多推薦

**** PTT千元均衡型有線耳機推薦(開箱評測)****

PTT 千元均衡型有線耳機推薦看這一篇就夠了,一次評測近十年的PTT推薦數最多的千元均衡耳機。喜歡三頻均衡耳機也不喜歡太重的低音,想給自己一個輕鬆享受好音質的耳機,看這篇推薦選購準沒錯。

發佈留言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探索更多來自 Rocmy Brands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